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【走走吃吃】台北 涓豆腐韓式料理初體驗

肖想這間店很久了,只是每次經過的時候,都已經吃過飯了,所以遲遲沒有機會吃到。
這間店的特色是豆腐鍋,聽說它的豆腐很嫩,另外還有小菜無限供應。

由於太期待的關係,於是兩人前往的我們,便點了網路推薦的兩人份組合餐。


結果份量超多,這根本不是一般兩人可以吃得下的食物量!




首先是小菜,有可以拿來包石鍋飯吃的海苔、泡菜、涼拌豆芽、涼拌菠菜,還有一種類似炸過的蛋的小菜。老實說,小菜普普,我們也沒有再續第二次。


再來是重點的豆腐鍋,我們點的是海陸豆腐鍋,鍋類通常會附贈石鍋飯搭配食用。豆腐鍋也很普通,除了湯頭特別濃郁之外,其他食物的口感、味道,我覺得跟外面100元一鍋的三媽臭臭鍋沒什麼兩樣。


再來送上的是春川炒辣雞。這道菜非常非常非常重口味!醬料本身的味道就很重了,但雞腿肉本身也醃漬得味道很重,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的感覺,只有裡面的年糕味道比較平衡勉強可以入口。


特色單點我們選擇的是韓式辣味魚丸燒,簡單來說就是烤丸子。這道我也不愛,魚丸的口感澀澀的,而醬汁的味道和其他道菜比起來完全沒有區別作用,吃到目前為止,感覺就像吃壽喜燒的時候,從頭到尾都是醬油的味道一樣。膩啊!


此時我的腦袋已經一片渾沌,好險來了一份海鮮煎餅解救了我。我們點的是薄皮的,雖然後來因為份量太多而沒有吃完,但外帶回家吃的時候,冷掉的煎餅還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
最後是甜點:豆腐冰淇淋及黑糖柚香豆花。表現也是一般般。



這次的用餐經驗對我來說有點太痛苦了,短時間可能不會再去涓豆腐用餐了.....


---------
涓豆腐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
訂位專線:02-2781-1119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