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【走走吃吃】台北 鮮高級蒙古養身鍋(信義光復路口)

這家店就位於光復南路與信義路四段路口,搭乘公車的我們,從遠方看到顯眼的紅色招牌,一下就認出出來了。說實在,台北的吃到飽火鍋店真是多到數不清,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這間吃到飽的餐廳。





首先,湯底的部分,我們所點的是鴛鴦鍋,一半是麻辣鍋,一半是豬大骨熬的原湯。麻辣鍋的孜然味相當濃厚,喜歡孜然的朋友應該會滿意,不過辣度稍嫌不足,店員在點餐的時候也不會詢問需要的辣度。原味鍋底的部分也也無特殊之處。




在正式上所點菜色之前,服務人員送來一盤已經滷過的臭豆腐和鴨血。每次吃麻辣火鍋最喜歡吃鴨寫的我,這次只吃一塊就不想再吃了,他們的鴨血不像桃園中壢的朝天椒麻辣火鍋一樣,鴨血裡面有細孔會吸飽湯汁,反而非常紮實,口感我覺得比較接近豬血。但臭豆腐的表現不錯,滷得很透,又臭得夠味,讓我吃了不少塊。

火鍋肉的部分,和大多數火鍋店一樣,豬、牛、羊、雞均有,但由於片得較薄,所以較吃不出口感。每次吃吃到飽,我最喜歡點霜降牛肉,由於油花均勻,入口即化,但是這間店在肉品的部分表現得不夠好,我甚至沒有印象深刻之處。

而自助吧部分則有免費續用的滷肉飯、飲料、冰品、水果以及甜點。這家冰品主要是以meji的為主,另外還有自動擠壓式的霜淇淋。滷肉飯的滷肉不油膩,吃起來爽口,肉香又滿溢(但這根本不是火鍋吃到飽的重點XD)

總結而言,應該不會再來,之後要去挑戰別的麻辣火鍋!


------
鮮高級蒙古養身鍋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87號
電話:02-8786-02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