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日劇 戰力外搜查官Senryokugai Sosakan(武井咲、TAKAHIRO主演)

最近看朋友們介紹,由武井所主演的<戰力外搜查官>頗受好評。


在日本,警察分為警部和警官,警官由於學歷比較好,升遷的起階及速度也相對較快,武井在片中所飾演的即是可以迅速升遷的警官角色。她因為想要接觸案件所以申請調到第一線,不料眾多警員覺得她的出現是一種威脅,所以派了男主角(TAKAHIRO)來阻礙她到現場處理案件。但她仍是不死心,所以反而在辦案的時候,提供其他方面的可能,讓案情急轉直下。


其實這部日劇的男女主角我都不是很熟悉,TAKAHIRO本身是EXILE的一員,這次的演出是他的戲劇處女作。而武井,我則是只有接觸過一部<教我愛的一切>(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),由於劇情太過寫實,讓我看得很沉重,所以之後沒有特別再follow她的戲劇,但知道她在日本非常走紅,代言數支廣告,在報章雜誌和電視上出現的頻率相當高。不過她真的長得非常甜美,有時候我都會忘記注意她的演技,反而會注意她的五官表情,而且她還有數個角度長得像年輕版的柴崎幸,加上她這次接演女警官的角色,不禁讓我頻頻想起在<伽利略>裡面飾演警員內海薰(髮型和濃眉大眼的五官都非常像!)

雖然男女主角在戲劇上的發展還算青澀,但演技還蠻讓人驚豔的,推薦大家看看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